汉语学习网

儒森汉语(Mandarin Garden)是国内具有出国劳务派遣资质的国际中文教师培养海外劳务输出基地,也是全球对外汉语教学领域拥有并公开全部级别、全部类型中文课程核心技术的专业进修学校。我们愿与您分享全球中文教育机会期待您的加入!

国际注册汉语教师证书 让我离梦想更近了一步

国际注册汉语教师证书 让我离梦想更近了一步 

 

成为一名为人师表的教师是我一生的梦想,可是,自己在学生时代没有刻苦学习,把梦想变成了遗憾。直到遇上了儒森教育,这里老师们的专业、耐心、认真、负责,让我成功考取了国际注册汉语教师证书,并给予了我站在讲台上的勇气。

 

儒森,学习变成了一件轻松愉悦的事情。专业课上三位老师会讲清楚每个重点和难点,同学们举手提问是常事,老师不但没有表现的不耐烦反而会更耐心的和同学们讨论。记得第一次到前面试讲,大家都很紧张,说话颠三倒四,啰里八嗦,自己都苦笑,而老师却是鼓励和赞赏,让我们受伤的心灵得到了安扶,经过老师精心的指导,大家一次比一次讲得好,在课余时间,儒森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实践讲课的机会,这都让我们在国际注册汉语教师证书考试的试讲环节中有了更出色的表现。

 

因为喜欢,所以坚持。从学习的第一天起,不论刮风下雨,不论多困多累,除去工作需要,我从没落下一节课,原因只有一个,因为喜欢,老师的和蔼可亲,同学们之间互相帮助和鼓励都给我了很大的力量,让我有信心一直坚持到最后。当我知道自己和同学们都成功考取了国际注册汉语教师证书的消息后,激动的心久久不能平静。

 

虽然这一阶段的学习圆满结束了,但是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也许走的会慢一些,但是从没停止前进的脚步,国际注册汉语教师证书让我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了一步。

评论

© 汉语学习网 | Powered by LOFTER